【奥尤】饲养游戏30

  【三十】

  维克托用手支着颔,笑眯眯地看向坐在对面的奥塔别克。 

  奥塔别克端坐着,用意味相同的目光看向他。两个人毫不相让,视线交织中擦出了火花。 

  勇利和尤里两个愣是被这股诡异气氛弄得心里发毛,在少年求救般的目光之下,虽然觉得不太合时宜,但他还是鼓起勇气,强牵着嘴角道:“所以,我是不是该说一句……祝福你们啊?” 

  “勇利,我的小猪,这种时候我更希望你能不说话。”维克托微微一笑,目光丝毫不退让半分。 

  啊!真是…… 

  “好啦!我说你们!”勇利忍不住喊道,“有什么话就不能好好端出来说吗?” 

  说完,他又赶紧凑到维克托旁边小声耳语:“拜托!你比奥塔君年长,又是旧识,这种时候就不要跟他置气啦!” 

  维克托这才勉强缓了缓脸色。 

  时间倒回到一个小时前。 

  当时他们还没进入这座大屋,只站在最外面的门口,说明了身份和来意。 

  阿尔京家的仆人都训练有素,当维克托亮出尼基福罗夫的身份时,他们马上表示了欢迎。 

  一路穿过前庭,维克托环顾四周。十几年过去,这里的变化并没有太大,依旧是富丽奢华,非常符合阿尔京家族的风格。 

  奥塔别克还在尤里的房间里面,莉莉娅进来通传的时候,他不免有些诧异,而尤里的反应更快,抓着她的手就激动道:“真的吗?” 

  得到了肯定的回复,他索性一个箭步往外奔去,好在奥塔别克眼疾手快,连忙把他拽回了房间。 

  “你打算就这样出去?”只听男人问道。 

  尤里正急着去见维克托和勇利,哪还有心思去纠结自己的服装,更何况,他身上正穿着奥塔别克送他的这套西装,不正好用来接见来客吗? 

  他于是道:“这种事怎样都没关系啦,再说维克托他们也不会在意的!” 

  可是我在意…… 

  奥塔别克皱了皱眉。他亲自给这个家伙买的衣服,可不是为了穿给别人看的。 

  “不行,换居家服吧。”说罢,他也不管尤里的负隅顽抗,费了一番功夫给他换下了那套衣服。 

  结果导致走向客厅的时候,尤里还是心有不爽地埋怨:“你怎么可以把我的衣服脱掉啊……” 

  “谁把你的衣服脱掉了?”只听沙发处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。 

  尤里放眼望去,维克托和胜生勇利恰恰是坐在了那一处,莉莉娅正端着茶盘,奉茶给他们。 

  几个月没见,他们还是老样子。只见胜生勇利高兴地朝自己招了招手,维克托更是笑得一脸荡漾,开口就道:“嗨,好久不见,我最最亲爱的尤里奥!” 

  语气跟JJ那变态一样欠揍。 

  尤里此刻再也按捺不住,飞奔到他跟前,猝不及防地捡起沙发上的枕头,掷到了他的脸上。 

  “混蛋!”只听他张口就骂,“把我卖了还好意思来见我?” 

  维克托吃了一记枕头攻击,十分无辜,面对着尤里的时候,眼睛都快挤出水来了。 

  “好歹我也是你的旧主,难道你就不顾念一下我们之间那七年的同居情分吗?”他委屈道。 

  尤里恨死了他这股装腔作势,如果手中还有一个枕头,他是很愿意再打他一次的。 

  “情分你个头!”他咬牙切齿地冲维克托道,“你把我卖出去的时候怎么就不想想情分?” 

  “可你当初也说跟土豪过活总比跟着我这只穷鬼要好的……”说到这,维克托若有所思地看向了站在不远处的那个男人。 

  奥塔别克见他望着自己,终于缓步走了过来,用屋主的口吻对着他和勇利道,“欢迎莅临敝舍,招呼不到还请见谅。” 

  勇利被他这么一说,还拘谨地回礼示意,倒是维克托听罢,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。 

  “我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见外了?”他对奥塔别克道,“虽然两家已经很久没联系了,但我还是一直把你当弟弟一样看待,再说我跟勇利不请自来,说不定还让你不开心了。” 

  “怎么会。”奥塔别克抬了抬眼,“上次你请我吃饭,我还未曾找机会感谢,这次来了正好,再说尤里也已经很久没见你们,正好也该叙叙旧了。” 

  这话虽然说得客气,但是维克托还是听出一丝冷淡,以及隐藏其中的占有欲。 

  他不禁有点感趣,于是也迎上奥塔别克的目光,扬起唇对他笑道:“好啊,那就恭敬不如从命。其实我们这次来,也正是为了尤里奥的事。” 

  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,就发展成为眼下这个局面了。 

  维克托缓下脸色后便道:“所以你们俩是正式确立关系了?” 

  他会知道一点也不奇怪,尤里有上社交网站的习惯,而且这个年纪正是情窦初开之时,被告白了自然会布告天下,恨不得全世界都来羡慕自己。 

  维克托在得知这件事后,一方面惊讶奥塔别克出手之快,另一方面却丝毫不看好他们这段恋情。 

  奥塔别克虽然性格稳重,但到底只是二十出头的年纪,在爱情方面并不一定可以处理得当,万一出了岔子,那么对于他、对于尤里,都不会是好事情。 

  闻言,被询问的双方都点了点头,维克托见状,便又问道:“是谁先告的白?” 

  喂喂……这怎么好像是家长才会问的问题啊? 

  尤里不由吐槽:“维克托你又不是我老爹,问这个来干嘛啊!” 

  维克托瞥了他一眼,脸上笑意不减,“我比你年长了十二岁,要是个异性恋,努力一下说不定还真能当上你父亲的。” 

  尤里真恨不得马上翻白眼晕死过去。 

  奥塔别克十分庄重地道:“是我先告白的。” 

  维克托心里其实一早有了答案,凭他对尤里的了解,只怕这少年根本不可能明白恋爱的含义和步骤。他的世界没有太多复杂的理念,对人也只有好坏之分,只要是对他好的,他都可以推心置腹。 

  甚至包括奥塔别克,他对尤里是告白了,尤里也接受了,可尤里真的明白这当中的意味了么?……恐怕也只是因为奥塔别克对他好,他才觉得不能拒绝这个男人的吧。 

  “然后呢?现在都做到哪个地步了?上全垒了吗?”维克托换一边手继续支颔。 

  “噗——!”尤里连喝进口中的茶都喷出来了。

  奥塔别克依旧面不改色道:“没有,我们可以慢慢来。”

  “嗯。”维克托笑了笑,却是一脸讽刺,“你们在一起,谈着所谓的恋爱,却连最起码的性冲动也没有。”

  “什么鬼啊!”尤里忍不住拍桌,“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,动不动就精虫上脑吗!也就只有这头蠢猪才会被你的巧言令色欺骗,任操任干的吧?” 

  他一边说着一边抬手指向面前的胜生勇利。 

  勇利欲哭无泪:“我说你们吵架可不可以别拿我来出气啊!”


  最后,这场见面不欢而散。维克托觉得头脑发热的小鬼应该先学会冷静,而奥塔别克却认为,维克托这位“旧主”对他们的事未免管得太多。 

  临走时维克托对奥塔别克道:“我和勇利会在这边游玩几天,希望回去之前,我们能一起好好吃顿饭。” 

  言下之意就是,到那时候你最好能够给我一个确切的答复。 

  “你们这就要走了?”尤里有些郁闷,“难,难得来一趟……” 

  勇利知道他的心思,但碍于那两个人的修罗场,只好凑近他的耳边小声道:“我会趁维克托不注意的时候再跟你联系的啦!” 

  尤里瞪了他一眼,“别说话不算话。” 

  “知道知道!”二人交头接耳完,勇利便跟着维克托离开了。 

  奥塔别克从刚刚开始脸色就不太对劲,与其说是阴沉,更不如说是临近爆发,尤里还真没见他这么生气过。 

  维克托虽然是嘴巴欠揍了些,但是以奥塔别克一贯的大度,也不至于要动这么大怒。 

  性冲动什么的……难道他真的很在意这些话? 

  晚饭期间,尤里坐在餐桌边,咬着汤勺不停地拿眼睛去瞟他。 

  奥塔别克什么也没说,吃过饭便回了书房,尤里进去的时候,他正戴着眼镜,专注地盯着手提电脑的屏幕。 

  “你在工作吗?”尤里走过去扒在桌边问道。 

  他很自觉地不去看奥塔别克的电脑,因为上次的毛片事件,他对这东西到底是有了心理阴影。 

  奥塔别克也不看他,只答了句:“不是。” 

  “那你在干什么?”尤里忍不住又问,见他态度冷淡,便不由得指着那台电脑生气道,“你连对我说话的时候也要盯着这家伙,它就比我更好看吗?” 

  奥塔别克抬了抬眼,“那你要不要过来看看?” 

  “不要!”尤里马上条件反射。 

  顿了一顿他只好又道,“你从见了维克托他们之后就开始不大高兴……其实那老男人本来就是嘴欠抽的,你何必去在意他那些废话啊?” 

  奥塔别克轻轻地垂下眼睫,“因为那些话我都不想让你听见。” 

  “我就是听见了又怎么了?”尤里不以为然,“还是你真的很介意我们之间没有去到全垒的地步啊?”

  “所以你到底明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?”奥塔别克倏地把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摘下,甩到桌面上。

  尤里气呼呼地看着他。

  “我知道!”他咬了咬牙,“不就是做爱吗?你要真的想我们就来做啊!”


  待续



评论(49)
热度(19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野小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