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奥尤】饲养游戏45

  【四十五 】

  优子的公寓算不上起眼,也不在市区的繁华地带,尤里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眼前的这个男人,他竟然轻易就能找上门来。

  奥塔别克的脸色也不好,眼下乌青严重,下巴还冒出了淡淡的胡渣,全然没有了平日的端重高贵。

  优子见两人还杵在门口,于是只好道:“要不进来再说吧?”

  奥塔别克不予理会,只把锋利的视线投向了面前的少年。

  “跟我走。”只听他冷声道。

  尤里的眼睛还因为刚才的那场大哭而有些微肿,然而脸上的表情却十分倔强,对着男人的命令也只是置之一笑,向他剜去一记眼刀。

  “你找人跟踪我?”不然他实在想不明白,从昨夜大吵,到跑出阿尔京家的大屋,直至来到优子这里,前后不过十几个小时,这男人为什么能够准确找出自己的藏身之处。

  正暗想时,却见奥塔别克拿出手机,点开其中的设置,递到自己面前,道:“你忘了?我们之间是有定位跟踪的。”

  闻言,尤里不禁瞪大了双眼。

  定位跟踪……是啊,他怎么就忘了这一回事。

  过去是因为担心不能第一时间找到彼此,所以才要在两人的手机上设置了这项功能,没想到如今竟成了这个男人监视自己的工具。

  一瞬间,暴怒的感觉涌上心头,尤里从没试过如此痛恨手机这样东西,他把它从衣袋中掏出来,狠狠地摔到地上,抬起脚用力地踹了几下,直到把那台无辜的机器踩得支离破碎才甘休。

  连优子也被他的这番举动吓到了,连忙拉住他的手想要劝阻,却无论如何也劝不住。

  他挣开优子的拉扯,气喘吁吁地抬起头,用不肯认输的眼神看向跟前的男人。

  “这样你就再也不能找到我了!”他冲着他大声喊道。

  没想到,奥塔别克却只是垂了垂眸,不以为然地看向那散乱一地的碎件。

  “你以为我要找到你就真的只能靠这个?”

  说到这,他缓缓地抬起眼来,眸光中尽是冷漠和阴沉。

  “只要你还在哈萨克斯坦,哪怕躲到最偏僻的角落,我也照样能把你找到。”他一步一步地逼近少年,对上他的眼,“别忘了,我是阿尔京家的家主,是这个国家里数一数二的贵族,要找到一个人,是易如反掌的事情,更遑论是你。”

  优子虽然不知道他和尤里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当听到这种高高在上的言辞时,也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  “奥塔君,尤里是一个独立的人,他享有人身自由的权利,既然他目前还不想跟你回去,你就不应该逼他向你……”

  “妥协”二字还没没来得及说出口,就被奥塔别克那脸可怖的神情而惊得顿住了。

  “呵,人身自由?”他瞥过眼去看向尤里。

  尤里知道他接下来想说什么,不由脸色大变。当初优子问及自己身份,他只是撒谎说是被收养,而不是被买下的,那是因为他不希望背负这种不光彩的名义而遭到别人的冷眼,所以自始至终优子根本不知道这一回事,她不知道自打这个男人断价把自己买下的那一天起,他们彼此之间就是饲养与被饲养的关系,他尤里·普利赛提根本就没有人身自由可言。

  想到这,他不由感到悲哀。

  这种饲养游戏真是恶心到了极点,可怜自己当初还要甘之如饴。

  “你当初花掉的那些钱,我会想办法还给你,但我不会跟你走,因为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。”他合了合眼,蔓延全身的,是从未有过的疲惫。

  “好,”奥塔别克慢慢地握紧拳头,看向站在尤里身后的优子,而后道,“如果你还想她平安无事地在这里工作,那就最好跟我走。”

  果然,听到他的这句话后,尤里再一次蓦地睁大了眼睛。

  “你要挟我?你想对优子做什么?”

  奥塔别克素来不喜欢强人所难,但此时此刻,除了这样可以让少年回到自己身边,别无他法。

  他于是将错就错,接过尤里的话冷硬地回道,“只要你听我的话,我保证不会对她做什么。”

  “奥塔君,你竟然……”连优子也忍不住为此吃惊。在她的印象里,这个男人持重而冷静,本不屑于做这种威胁之事的。

  正要说话时,却被尤里挡住了。

  只见少年僵直了腰,强撑着对面前的男人道,“好,我跟你走。听着,我只是向优子借宿一晚,这件事与她没有任何关系,你要是敢对她不利,我也绝不会再听任你的摆布。”


  就这样,尤里跟着奥塔别克回去了。

  回到了阿尔京家的大屋,这座巨型的冰冷的囚笼。

  他把自己困在房间里,不吃不喝。奥塔别克进来的时候,他正蜷在床上,拿被子将自己从头到脚地整个裹住。

  奥塔别克把手中的餐碗搁在了桌上,那里面盛着刚做好的米饭和炸猪排,香气四溢,足以诱人进食。

  “尤里。”他轻轻唤了床上的少年一声,“我让人做了你喜欢吃的炸猪排盖饭,起来吃一点吧。”

  见少年毫无反应,他忍着心底的怒气,叹息道,“你先吃东西,等你吃完了,我会好好解释那件事的。”

  尤里大有继续不理不睬的趋势,似乎对于奥塔别克要说的“解释”也毫不动摇,奥塔别克不知道这个少年到底在怄什么气,自己已经退让到这种地步了,他却还是不肯妥协。

  心中的忍耐也在这一刻达到了极限,他一气之下走上前去,屈起膝盖顶住床沿,俯下身抓住包裹在少年身上的被单,用力想要把它掀开。

  尤里极力挣扎,死死地扯住被角,却最后还是力拼不过。

  那皱得不成样子的被单被直接扔到了地上,身上没了遮掩,一瞬间接触到外头的光线,尤里被刺得有些睁不开眼。

  他难受地抱着头,把自己缩成一团,奥塔别克痛恨他这种倔强,也痛恨他对自己身体的不爱惜,只不过是一张照片,他要听解释自己随时都能给,何苦要这样自轻自虐。

  他强硬地把床上的少年拉起来,因为手臂被拽痛,尤里勉强睁开了眼睛,下一刻却被奥塔别克狠狠地捏住了脸,逼着与他相视。

  “不要消磨我的耐心,”只听男人冷冷道,“我说了,我会好好跟你解释那张照片的事,但是你现在必须给我吃东西。”

  然而尤里在听到“照片”二字之后,却是浑身一颤,也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,猛地甩开了奥塔别克的手。

  “我不想听一个软禁我的人说的任何一句话!”他用因滴水未进而变得有些沙哑的声音,朝着男人吼道,“既然你可以因为一张照片而打我,那就证明它比我重要,这样的话我算什么?我什么都不是!”

  奥塔别克气得按住他的肩膀,把他推回到了床上,用力地压在自己的身下。

  “那一天动手是我不对,可你就连一句解释也不愿意听吗?就因为这张照片,你要把我们的过去都否定吗!”

  “是!”尤里使劲挣扎着,“过去都是虚假的,包括你说的每一句话,也都是虚假的!”

  “尤里!”

  “你放开我!”

  两人红着眼,彼此撕拉缠斗,就连一起摔滚到了地上也不觉得疼。尤里乱踢乱拽,甚至踢到桌脚,把那碗精心准备的猪排饭也弄翻在地。最后是奥塔别克被他狠狠地咬住手臂,几乎被咬出了一块皮肉,才痛得不得已松开了手。

  得到了一丝空当,尤里马上爬起身,直往房外冲去,奥塔别克连忙站起,捂住正在流血的手臂,也跟着跑了出去。

  往下望时,少年已经跑到了二楼的楼梯,眼看着他就要跑到楼下,奥塔别克连忙喊道:“尤里,你给我回来!”

  尤里此刻什么也顾不上,他只想马上逃离这个地方,与奥塔别克的撕扯耗尽了他的体力,加上已经绝食数日,此时此刻,他只觉得头脑愈发胀痛,脚底也开始虚软起来。

  眼前的梯级变得模糊而重叠,但是双脚却不听使唤地带着他奔跑逃离。

  心里有道声音在不停地叫嚣着——离开那个人吧!

  他咬了咬牙,果断踩上那些梯级,一级一级地重复着往下跑去。眼见离地面越来越近,他心里一阵兴奋,却不想在同一时刻,两脚踏空,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往前倾去。

  砰!

  一声惊响震彻了阿尔京家的大屋,奥塔别克闻声,马上脸色一沉,不祥之感油然而生。

  当他追下楼时,尤里已经趴到地上一动不动,鲜血汩汩地从他的头部流出,聚成了一滩。


  待续


感觉要被殴打。。

让尤里磕脑袋是有用意的,放心我真的不是后妈_(:з」∠)_



评论(95)
热度(1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野小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